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這大概是我最近的寫照吧
車禍、生病、過敏……囧rz

從星期六就開始排水…排到多嚴重
今天凌晨最嚴重
我包著一條浴巾,幾乎是要在廁所裡打地舖睡覺了
拉個沒完沒了
要吐又吐不出東西
在嘴裡摳又摳不出來……

真的很想衝到A敏的房間裡把她踹起床
叫她開車送我到醫院掛急診…

吃了留存的止泄還可以到這種程度…真的是因為吃到肥皂的關係嗎?
不是吧!

那……
也因為自己的經驗,所以從早上開始斷食
連水也不喝

十點過後沒這麼難過了,開始小口喝水
中午也吃了少許

晚上想說好一點了,那就吃晚餐吧…也沒吃多
那問題來了,就因為喝了二杯一共約500cc的果汁牛奶
就讓cute爸獲得一次開新車出門的機會!

去看病還要被催稿……我不是故意要拖的啊…上星期被撞不是我自願的啊~~~~~

總之,沒有明確表示是感冒
但是腸胃炎的症狀很明顯了

所以還是繼續斷食……


啊~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