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聚餐時的小感冒…雖然去看過了,但是因為狀況不嚴重
醫生開的又是普拿疼、抗鼻水跟腸胃藥
(都是老朋友了…<-天音:妳在高興什麼啊!)
所以就想說,還是先不要吃,讓自己身體的機制去跑一跑這樣

到今天之前本來狀況都很好的說…

下午又被抓去巡檢時,就覺得有點疲累感
回到辦公室後就是骨頭痠痛…
特別是當肩頭也在痠的時候,直覺就是…

あああ~~~~
我又不想去看病的說…上星期才看過的
而且今天去…我本來今天就打算要把上星期說的告示做好的說
(兔子抓網路的,但是想要的竹子卻沒有啊~~~~)
這樣我怎麼敢過去啊~~~~


反正只是頭痛跟痠痛嘛~
給它多喝水多休息
再撐到早上吃顆普拿疼去上班就沒事了!


啊…現在燒起來是要怎樣?
燒的話…喉嚨腫起來就代表是要吃抗生素了…

能拖過一天是一天吧…
至少還有小普
撐個二天沒問題……先讓我把稿子畫出來再說……


沒想到我也會有被逼稿的一天啊…
(天音:這不是妳自找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