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個。
微燒事小,痛到沒辦法動…所以也只能跟學妹聯絡,她不用到板橋來接我了……而主辦嘛~~也只能對不起他了。

在家窩著,到還可以算在中午時段的下午,快二點家裡人才回來……當然就發現我還在A敏房間的地板上賴著不動。
當然早餐跟中餐都沒吃……

理所當然的凹到一餐好料的,但說實在話……要做移動這件事真的很痛苦。
小腿骨的部份一直在抽痛,還有腰椎也痠的不像話……不用說從星期五就開始哀號的肩膀……

今天慘的是連手臂骨都在抽痛啦~~~~~~~~~~~~~~~~~~~~~~~~

好痛、好痛!
今天就這樣全身骨頭這裡抽一下,那裡抽一下……肌肉痠的部份都不管它了啦~~~~~~~~~~~~~~~
痛痛痛痛痛……

嗚~~
這次又來個新經驗……我巴不得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