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人要是衰起來…不是只有腳扭傷、拉傷、頓傷跟感冒而已
但是當身上掛有舊外傷還沒好的時候
只要一個會燒的感冒一來,就通通都會跟著來了……

今天早上起床就覺得…拖了一個星期的呼吸道不適加劇
喉嚨一粒……
可是還沒燒……
早早到了老佛爺那裡,也一路相安無事……
但是之前在馬路上跌成囧rz狀態而扭到的左腳腳踝有在痛…
然後左腳膝蓋傷很久的拉傷最近又因為抬腿運動作過頭了也在痛
上述兩項導致施力於右腳的腳踝也不怎麼舒服……
(天音:下一個廢的就是右腳膝蓋!)
(本尊:妳不要當烏鴉!)
(魔音:搞不好是腰也說不定…)
(本尊:妳也是不要說的我好像帶塞一樣!

然後……下午如我所料的…
燒了

反正沒燒破39度都不是大問題
燒到40度我才要小心……
(天音:所以妳燒笨了!)

喉嚨裡滿是膿破掉的味道真是噁啊~~~

是覺得再休息個幾天應該是會自己好
可是一燒起來全身骨頭痛實在是受不了……

我努力撐吧……



晚上左腳包三塊、右腳包一塊貼布的樣子
不知情的人大概以為我是練舉重的……
然後沒拿穩,砸在自己腳上面…

畫面看起來滿糟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