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先宣告一下,因為本月只進了微憂一套,所以就不特別寫新品文啦!
必要的話九月一起寫……
休息夠了再來check是不是有沒注意到的。
那今天……好啦,昨天晚上吐的那堆東西已經結束了。
協調好之後就和好如初啦~~~~那我可以昏睡了吧?

今天可以花點時間看看CSS的書……雖然我不覺得看的會有什麼效果。畢盡這個不是一時三刻就能解決的問題。
總之,今天來處理標題圓角的視覺效果……上次看了一個用純CSS做圓角的頁面,試著弄看看吧。
這樣的話就可以不用圖片,直接就用顏色去套就好。

少放點圖也好……只求不要弄失敗就行了。

圓角弄好的話才會來想基本配色。
配色做的順利的話,那我想就可以開始做我想做的部份了……不行的話我就套回原本的無名模版!
那個左邊回留言的部份到底要怎樣才會是文章title而不是回應大綱啊!

可是咧~~~早上整個昏睡,下午也是東摸一下西摸一下又睡…
剛看了一下下,也調了一部份……這下還是不出所料的失敗了。

明天還要再拼一天……


我去套abcbさん的那一個模版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