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姨住院要開刀,所以是一定會跑一趟到台北去的
好死不死的是今天要上班,所以時間上就有點趕了…
(好累、好累、好累)

本來cute爸不去的,後頭他又打算去…本來要坐車,因為新竹下雨所以決定開車去
也好在是下班時間是很準時的,所以到台北的時間也不會太晚…
誰知道這是後頭爆笑的開始啊…╮(╯▽╰)╭
路上試了一趟,從住家到林口交流道的時間…
標準時速要一個小時是吧……我努力、我努力…早上出門就放X Japan的歌清醒好了…

路上的零錢事件就不管了,反正再怎麼說都是這樣…但是看到有人在ETC車道前倒車…
不怕死也不是這樣啊…好在後頭沒車的說…

好啦~要到市區的馬偕醫院…照本來的預定的話
是坐車到台北車站,看狀況決定是走地下街過去或是坐捷運這樣
但是既然開車的話……醫院有停車場就去停吧,只是停車費爆貴…一小時60元,你叫我去搶好了!
(#ノ ̄□ ̄)ノ~┴─┴

比較討人厭的是,既然是來看病,只要病人的狀況跟體力許可的話…
基本上陪在病房聊天會比較ok吧…
但是到不到10分鐘,就被長輩們趕出去了……所以跟著表兄姊弟一共五人就出去逛逛啦
路上的爆笑事件:
1、路上的康乃馨
  =>既然是五月的第二個週末…當然是會有這種東西的啦…
   百貨公司前的馬路上有人在發送給媽媽們…一路認真思考是不是跟其中一位家長借小孩這樣
   一路去A個四支回來…(算一算在現場的有四位媽媽嘛^^)
   只是表弟卻吐槽說:「人家發送花的人會說…這位太太,這個小孩我好像看到好幾次囉…」
   

2、見光死
  =>台北真熱…果真還是不習慣沒風的地方…
   所以最後是一路走地下街到站前

3、神奇招牌
  =>在地下街…明明就掛著麵包坊的Title…
   \(" ̄□ ̄)/
   為什麼在賣迷你酒啊~~~~~~你賣酒的時候有沒有確定買方是不是偽裝成滿18的小鬼啊~~~~

4、很餓、很餓、很餓o(@/////@)o
  =>因為早上吃飯糰,比較難消化…所以中午沒吃多…下午走了這麼一下…
   回醫院的路上餓昏頭了…好死不死從雙連車站走到醫院這一段,路上幾乎都是賣吃的啊~~
   韮菜餃子好香喔……


本來就預計晚上要回來新竹,沒碰到表阿姨跟幾位表姊,還有小舅(他應該是回彰化去了)
雖然很可惜,但是為了不讓我在台北市區開車(我很怕的咧),cute爸晚上又看不太到…
也只能早早就回家了…

然後才是慘案的開始啊……╮(╯╴╰∥)╭

一直覺得cute爸應該把腦內的檔案更新的說…
開著車在台北,一路唸著說要找到那條路…然後要往那邊轉…
最後懶的找了,跟著Bus後頭想說可以上高速公路……

意外就是這樣來的…明明跟著跟著已經順利來到重慶北路了
乖乖的直走就可以看到回家的高速公路的說……
\(" ̄□ ̄)/

人家Bus不一定是要上高速公路的啊…途中轉彎你也用不著轉啊~~~
接下來誰知道能不能左轉啊…你只能一路右轉、右轉、右轉回到重慶北路上了啊~~
不是你女兒我要說…常常坐國道客運上台北還是有好處的(就算半途暈的半死
所以只要走到常走的路段,就會知道怎麼走……
下次來台北,大路我來開!我決定了!

我受夠迷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