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那家店開了好久,一直很好奇…今天就去試一次吧!
價位在70~100左右(單點),那我今天心情還算不錯,就奢侈一點吧…

奶香豬排蛋包飯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T_T
我完全忘記,在某些店裡的炒飯,會加上萬惡的黑胡椒啊~~~~

好辣好辣好辣~

如果只論蛋皮包的狀況,我會說很棒。
奶香醬也不錯,味噌湯一直都是那種味道就不用說了,主要的豬排炸的也很好吃(小油)
可是就是那個黑.胡.椒!
下次有機會再去,得事先聲明我不要黑胡椒……這實在是太讓人昏倒了
(我是微辣可接受,小辣就不行了…黑胡椒可是會有短時間辛口感,我不能接受啊~~~)

以後我家不可以有黑胡椒料理!
就這樣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