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情的人,看的懂我寫的標題真的就了不起了!
我剩下來沒說的是:
我只是覺得當他這麼說話的時候,傷害就已經造成了
也許他是無心的(我可不這麼認為)
但只要他不做事後道歉的補救
就算我們破了嘴,更甚是為此掀起筆戰
都是於事無補

更何況,我覺得他這個肇事者一而再 再而三
以這樣的方式及這樣的手法來說話
受傷害的並不是只有被他談論的人
我都覺得我自己對於留言版的情感被剌傷了
(家人說過我濫情<-真狠)

當然啦,我也不能強迫版主24小時都得待在版上
只要看到他的留言就砍
這樣的方式來說也不太人道
畢盡他忙成這樣,再要他處理這種事就有點太過了
(反正都下令要冷處理了,就照辦吧)

有時看到這種發言
也是滿想把他眨到體無完膚的
如果是自己的版,還可以做這種事
就算是被告了
也會負責到底
但是就因為是別人的版
才更要謹言慎行…
就算是事先先打聲招呼道歉
那個被罵的也會當成是對他不禮貌的道歉…
(白的說成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