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擠出一點錢去買生活用品,今天一開場就領大錢開始還債。
本文就當作本月份的還款狀態報備~~反正我今天已經跟全家報備過一次了。

話說我之前還在建築工地那裡工作時還有笑說我這輩子還沒一口氣拿這麼多現金去買東西,然後今天就讓我一口氣拿超過上次金額的現金去繳錢……
其中一筆還因為金額大所以沒辦法便利商店繳費,我只能乖乖跑銀行……又想說兩家銀行很近就乾脆一次跑完,所以整個午休就爆了。

能多繳一點就多繳一點~~說實在要不是我上個月月中開始接總帳讓我煩惱了很久還款計畫的部份,不然我看到這個金額跟這個利率我真的很想哭啊……
Q爸當初說了欠債還錢,現在所有信用卡都扣在A敏那個庫房手上,所有的存摺都扣在我手上的狀況下,多少沒有以債養債的問題。
只是這個月Q爸住院是個意外,所以導致我的還款計劃有點被打亂了……

所以現在變成挖東牆補西牆狀況中。

在一定限度下能幫忙還的就先還,所以我一開場也沒跟A敏客氣什麼。
同樣的,我一樣放話給Q爸媽,說了我現在先幫還,等年底的時候得還我……不然我沒錢繳保險費了。
這個月用錢的部份是很意外,但支出上面也是很意外的少了很多……我不得不說Q爸這次開刀我還是一直沒辦法忘記那個12985……只有這樣真是讓我驚了,裡面佔了一半以上的是PCA這個自付的部份,其他都還好啊~~~~~
那個12985就是兩個意外了:突然的支出,還有意外支出的少。

下個月的還款計劃就沒這麼順利了,A敏公司要扣款、水電瓦斯電話費也有(忘記是那項沒有了…),照目前的狀況是Q爸還有要做化療所以也有定額的住院費用。
所以下個月也很吃緊。

但是再怎麼緊也沒有我這個月現在焦頭爛額……很感謝親友們的慰問禮金,讓我至少沒這麼頭痛。
(話說回來,這個月我眉陵骨居然沒在痛!這神奇了!)

下個星期堂弟婚禮至少沒這麼緊……在一定範圍內都ok了。
這個週末可以好好鬆口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