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這是上個月就敲好的活動,所以當然就是乖乖的去啦~~~~
然後……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玩的最high的一次卡啦ok了XDDDDDDDD

今天在場子裡認識了Kana的幾位日K朋友,日文歌唱的好當然不在話下,敢玩才是最重要的
那也因為這樣所以今天當然不會只限定ACG項下的曲目,所以今天我就唱了首慢歌……雫的意境我覺得很美,下次有機會的話來唱唱シド的涙の温度,這首我也覺得很棒啊!雖然我最想唱的並沒有……ここにあるぬくもり這首我練好久的說……唉唉唉。

更不用說我最近腦袋瓜裡沒有裝新歌,一堆舊歌更是沒得點!
下次把macross的舊曲拿出來看看有沒有的唱……

只不過一口氣唱了六個小時也實在是很累,喉嚨還滿痛的XD
這也因為我不喜歡拿麥克風……好吧,只能說信夫跟本就搞笑了…唱到七點,承穎五點多就到了幹嘛不讓他來會合啦~~
下次他又要問我什麼時候才是我該拿麥克風的時機怎麼辦??我這次有拿了耶~~

吃飯就更搞笑了,沒預定位子果真全都爆了。
結果壓縮到了我的時間我就沒辦法跟大家一起吃飯啦~~~~~得回家了,畢盡Q爸才剛開完刀,拖太晚回去會讓A敏壓力大。
(我給我自己的壓力也會很大。)

話說下次是七月……娛樂金額我會先想辦法擠出來……
要玩就盡興點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傻子/機長/まゆう 的頭像
傻子/機長/まゆう

傻子.機長=>惰落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