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Q爸生病的關係連帶我跟A敏倆個人睡不好,然後也不出所料的脾氣就不太控制。
而對於這種狀況……在手頭很緊的時候也還是要擠出一點閒錢去買些有的沒的…像是零食這樣。
提外一下,也因為這陣子的緊張關係所以體重掉了……雖然沒掉很多,但是也還是掉了。

但更認真的說,因為這兩個星期基本上都在醫院裡面跑來跑去的,所以生活用品上少了很多東西也不得不去買……所以晚上想說利用沒下雨的時間趕忙出門。
(當然啦,後面就後悔了…)
而且更認真的說,要放鬆的並不只有我一個……Q爸剛出院就不要讓他跑,Q媽在家看顧他。

結果逛逛走走後心情是好一點……要買的東西結果在我一路看東看西又想到荷包的狀況下就略過很多了。
頂多大不了就是多買了樂天小熊餅乾(我很愛期間限定品)跟牛奶而已。
前者當然是因為它是甜食,後者又是我的骨質檢測心態問題……

買了這些是還ok啦,但沒想到回家才是大問題……這雷雨好大啊~~~~~~~~~

下大雨而已的話我還不怕,雷就……
晚上出門買東西是沒有時間讓我們等雨停的。我機車上面也只有我一個人的雨衣,所以就騎著機車去便利商店買輕便型雨衣回來給A敏,倆個人再小心的騎車回家……
它叉叉的雨衣買回來後沒多久雨就小了……

而且雷也不打了。

回到家當然是被取笑很久,但是想來出門的時間車子很多會塞車才決定騎機車的,又不是淋的全身溼……
anyway,有放鬆到了~~雖然還不足夠。
再來等週末再說了吧……沒啥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