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多餘的預算下硬擠去買的眼部按摩器昨天到貨,用下來的結果感覺還不錯。
雖然一直覺得沒壓到我想壓的點,然後加壓時的聲音也有點大……但可以壓到讓我不知不覺得昏睡過去,我想,這個就不算白花錢了。

整體來說的話,按太久還是會有冒汗……眼週悶著的感覺是給它有點不太舒服,而段速及力道來說,目前是按在二跟三的部份讓我眉陵骨的部份比較有感覺。
按完後的鬆馳感還不錯就是了。

基本上這個按摩器體積並不大,但是那個外包裝真的是有點要不得的大啊……從便利商店拎著出來,沒有袋子的狀況下又很難抓。
如果能解決加減壓時的聲音的話,我想會更好。
用到最後只覺得,早知道再多花點錢買個整個頭的按摩器搞不好比較符合我想要的……但這個已經很好啦~~~

雖然今天在便利商店看到同款商品在特價……照我現在的狀況論,三佰元也是筆很重要的資產。
至於另外的那些…我不想講了,看到全部的帳單後再來算帳……總覺得一肚子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