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左邊的書櫃…很久沒更新了。
最近實在很懶……再加上書也買的不夠多。去年最後一季的新品文也還沒寫,但說實在的,真的沒買什麼要我寫也寫不出來。

然後這陣子都是在追BBC Sherlock的同人文,大B版上的三篇長文都很棒,但是不得不說的是落音さん的同人文…每次看的都很有節奏感。
那也因為她這陣子寫的文,燃起了我對勒卡雷的興趣……

當然啦,也因為BC演了鍋匠、裁縫、士兵、間諜,所以更有愛了。
(至於小自由大叔演的魔戒前傳……那個我本來就會追了……)

目前待購書單持續增加,我還有茅田砂胡老師的書還沒買……
然後後面有空再來寫我的新品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