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出門運動時聽的是一定要有節奏感的曲子。
最近這三年沒追新番,所以隨身聽裡面的都一定是舊曲子……kalafina的到是例外,再來就是一些非日文的曲子。

有節奏感的比較好是因為走起路來也比較輕快……話說上次聽著toshI的雨音走路,走到最後整個龜速到了極點……曲子很好聽,但是就是變成走的很悶啊……
但是我又很討厭邊走邊聽電音系or電波曲……

開車的時候基本上就是聽ROCK類別的曲子,不然我怕我開到半途想睡覺。
自家人的話還無所謂,可是如果車上有不是自己人……那聽的曲子大部份都是英文情歌了。

情歌啊……最近很愛聽Michael BubléHomeThristy Merc.Homesick
是不是家裡情感的寄託?我不太確定,但是我真的覺得這兩首很美…

When I'm standing at your door
I dont feel homesick anymore

犯花痴也不是這種方式,可是聽到這裡就有種感動……那種只站在門前就可以獲得撫慰及能量的感覺。
說實在的這陣子真的不好過,聽到這樣的曲子就會覺得至少有些安慰。

但是這些太安慰的曲子真的不太適合拿來走路到是真的……

有人有什麼適合的建議當然也ok,但盡量普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