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品牌忠誠度高的傢伙…所以我有很多東西都是同個牌子用很久的。
(目前看來只有洗髮精不是~)
應該說是我自己買的東西大多都是同個牌子的……

當然啦,昨天的耳機悲劇也是其中之一就是了……以前我本來也想買Phillp的手機,畢盡它待機時間長……但是後頭不用的原因還是在於我太習慣用SAGEM了。
然而~~去年得知SAGEM不再做手機後,我現在手上用的就會是我最後一隻SAGEM了……還虧我當初跑到遠傳去買……(沒辦法,這隻是客製機)

我還在苦惱接下來我如果要換,得換什麼樣子的手機的時候就告訴我電池爆了一顆。
這個實在是……這個月一開場就告訴我要小心電器產品的損壞嗎?耳機、手機電池、相機電池…還會有什麼?
(如果是吹風機的話…可以喔~ 我想換它很久了,但是Phillp這台怎麼這麼好操啦~~)

是可以用旅充幫忙充電,但是如果連這顆電池也爆了怎麼辦?
所以……看的ok的話我大概最近就會去買電池了吧……相機的話還可以等,畢盡是大眾品牌~~要買很快的。

再來如果說用的連手機都爆了,再來要換那個牌子比較好呢???
我好煩惱啊!

 

 

雖說最近因為SHERLOCK的關係,我很喜歡BlackBerry……但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