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是複習あ行文字(因為練習本到了)
然後一路練到な行文字…
真是難寫……orz

但是呢…這次最重要的不是這個,而是眾人的日文名字…
說實在的,我一直很喜歡すみれ(菫)、なつみ(夏実)、あやこ(綾子)這樣的名字
因為可以取小名…

但是因為自己名字的關係,要讓れいこ老師聯想到這些…實在是太難了
那現在她取的這個名字我也不知道她是怎麼想到的,反正就乖乖用吧…
まゆう(麻有)
反正不是さゆり(小百合)、ひとみ(瞳)這樣的名字就好了…

一路練習到な行文字後,才發現這一行是最難寫的…
か行還算小case…

一種寫中文的習慣,帶到日文上來就覺的…
早知道就把書法練好!
學寫草書這樣寫日文還快一點!
なにぬねの,除了尾巴那一個好寫外
其他都不好寫……嗚~~第五次上課就要小考的說…
我還一直把平片假弄混…然後還會反應不過來…

好在我是上日文入門…




題外一下,沒想到另一班日文初級班
居然碰到了雷!
我最近跟過往朋友很有緣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