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好樣的,上星期吃的算好還沒重太多……算我運氣好?

基本上這個星期睡的比較早,所以眉陵骨的感覺只有腫脹感而不是疼痛。
至少這最近這一個月來比較好的狀況……沒意外,這陣子同人文整理整理後應該會開始讓自己早睡覺了吧。

反正辦公室這裡的事我不急……下包文件不來,當然沒得請款。
我催對方,擔當人員休假沒移交我也沒折啊~~

所以,就是這樣~~
這個星期持平,天氣好鼻子就好;天氣壞鼻子就壞……話說今年的三月還真是夠冷的了……如果季節轉換是一下就跳到夏季的話那我今年鼻子應該會好很多。
至少現在這樣冷冷的只是流鼻水而已,而不是那種從鼻子裡面癢到外面來,無時無刻都在癢的感覺好的多。
去年秋冬轉換的時候有跟中醫師講過,開的藥吃下去其實只有比較緩但還是癢…

這也不是一時兩刻可以搞定的。

但真要我說我還是會把目標放在眉陵骨疼痛跟右膝蓋的問題上,至少這兩個的急迫性比較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