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幾次了??算了,我懶的數了……
總之,一直用的很好用的耳機Phillp SHE3600的插頭接線的那端又被我弄斷了……所以為了讓我在走路的時候還可以有得聽,昨天非得出門去補貨。

也因為自己常常搞爆,所以這次還一口氣買了兩條回來…至少有臨時備份!
但是我今天非常的後悔……

X的咧~不管那家店都比我去順x買的便宜是安怎??
之前在大賣場跟常去的唱片行沒看到所以我才在順x買啊……今天去賣場婊我也就算了,到文具批發也婊我是怎樣?

還一個比一個便宜(凸)

雖然搞的我很想退貨…但也懶的再出門了……畢盡我還得跑到金城新村口那裡,雖然騎車大概十多分鐘,但也是從新竹縣跑到新竹市……
認了,下次耳機就算爆了也再等個幾天查完價後再買就是了…

買個東西想偷個懶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