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說去,我是個失職的飼主
(真的應該好好被罵、被扁才對)

小吉上個星期動的手術,從前天腹部就開始腫起來了……
昨天一看不得了,今天早上非得帶牠去掛急診。

南醫生說了,是腹水。

然後要我們多留意牠的活動狀況跟注意飲食、飲水量。開的藥水除了抗生素外還加了利尿劑,要小心牠尿太多……
那知道今天連藥都還沒吃,牠就跟著小萊去天國了。

之前也說了明天是堂姊的婚禮,因為在台中辦宴會所以今天就得下來。
小吉這個樣子當然是不可能放著牠在家,太危險了。帶出來又怕天氣冷,牠受不了。在到奶奶家的時候還再買了暖暖包,有附小袋子的那種……打算放在牠的窩旁邊。

剛剛才到飯店安定下來,就發現忙中出錯,沒給到暖暖包

然後小吉就整個精神非常非常非常的不好……肚子整個冷冰冰的,精神懶懶的。
急忙趕到停車場抓了暖暖包上來開給牠,還衝到浴室拿吹風機……來不及了。

牠在我的手上,就這樣痙鑾著,然後,走了。

在飯店裡,跟A敏倆人讓牠躺在牠最愛最愛的南瓜窩裡……樓下在忙著弄堂姊的事,我現在一個人在樓上的房間裡寫著這篇我永遠都對不起小吉的文。
一直想著:

不帶著牠來,會不會比較好?
要是我問醫生可不可以讓牠住院,那會不會比較好?
我要不怎麼該死的忘了給牠暖暖包會不會就不會這樣子?
最後的最後要是就讓牠安穩的睡著走會不會對牠比較好?

一個星期不滿就讓我送走了兩隻丫頭……不能哭,不能再哭了……眼睛腫的太糟糕的話會讓Q爸媽難為……
可是現在眼睛就已經腫的不像樣了。

覺得我真該死……讓牠們姊妹倆個這麼痛苦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