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Q媽摔斷小腿後,基本上週六的行程大部份都是下午的時候帶她坐車出門跑一跑,還有去租書這樣。
今天是因為她脖子那邊有一塊紅腫……想說帶她去皮膚科看看。

才停好車,A敏就跟我說~右後輪看起來好像沒氣了。

不會用千斤頂所以想說保險起見,去了一趟原廠……去年底才換的輪胎,忘記換胎要多少錢了。
總之,把戶頭裡面剩下的零頭給領出來,再加上現在手頭上的…不夠的話我就只能call Q爸來付帳啦!

整個早上就全花在修車廠裡……畢盡車廠週末也能保養,所以很勉強的擠了個空位幫我修了一下車輪……因為車輪很新(平常沒怎麼開車)所以只要補胎就好!
然後…

很客氣的免費幫我補胎!

喔~~~~這大概是我最近難得有的好消息啊~~~
太感謝你們了,HONDA的技師們!

等了約一個小時後就開著車回診所附近的丹提接A敏跟Q媽,然後再送家醫那裡看診……後面再去採買生活用品。
一路心情都好的很啦!

所以領的錢就是後天去台北看展後用啦!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