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不完了…
哭

一連幾天下來早上跟本沒動力打掃,所以乾脆出門辦事……把該領該刷的都跑一趟去辦!
只不過人多也就算了,新鈔領到沒有了也就認了……

好死不死昨天是一月的最後一天,今天某家銀行對帳對到去刷簿子都刷不出來啊~~~~~~
A敏剛存的錢就這樣沒消沒息……所以我說還是得拿明細表嘛!

領錢要拿明細表,省得領仟後扣萬!
匯錢要拿明細表,不然匯錯挫著等!
存錢要拿明細表,否則要用沒得玩!

這下帳務雖說要等晚一點再刷簿子確定,但後面誰有這個美國時間跑銀行……又不是每家銀行都有在我家附近開分行……跑這一趟很累人的耶~~~

既然金融線跑完了,再來去回收在自助洗衣店洗的大批衣物跟烘的地毯。
這下該洗該弄的都差不多了……下午把最後的客廳跟鋼琴給清完啦~~~總算,只剩下浴室跟我房間了。

今年買了橘子工坊的清潔劑,還有再加上我尾牙那天在大創買的一些清潔用品……浴室洗的超快超乾淨~~~
但是真的是累了……房間……我…還是丟到明天早上……

希望在去老佛爺家前,我可以趕的完……
這真的是這幾年來最累的小年夜了……之前沒請假回來打掃果真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