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很好心的放了十天年假,所以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上班了。
既然最後看來工程師們不回來,那我就從頭到尾巡一遍確定門窗鎖好、電源都有關掉,再稍微摸一下就下班吧。
這個部份從五點開始就很夠了。

現在想想,好在我剛才提早去巡……從一樓巡到三樓,都確定門窗關好後的最後才來check頂樓。
往年因為排水管太小,所以只要雨下大點就會來不及排水而淹水,最後就會順著樓梯降到三樓……既然從今晚開始冷,也會下雨的狀況我還是巡一下頂樓的排水管。然後,都確定ok後關上門……門關不起來

正確的說,應該是關了卻沒辦法鎖。

這是很囧的狀態…仔細檢查後發現是門鉸鏈整個鏽蝕掉了,所以沒辦法把軸心固定住,對不到位置當然就沒辦法鎖。
如果從外面來看,這當然是把它敲進去就好,但問題是我人是在裡面啊……

走到外面去把鉸鏈的位置卡對,再回到裡面關門還是鎖不上…想說再去出喬一次,沒想到這次喬的時候整個門掉下來了
它…掉下來了……

啊

反應當下當然是把門抬起來……超重!
我家畢盡只有女孩子,所以把自己當男生用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這真的好重……
腦袋瓜中閃過好幾種想法:

1、把門丟在這裡,下樓打電話跟老大求救。
2、把門丟在這裡,下樓打電話跟Q爸求救。
3、把門丟在這裡,下樓查店家資料求救。
4、把門丟在這裡…還有什麼啊!
翻桌

什麼都只有把門丟在這裡……這樣不是辦法。
有什麼人會在下午五點半還肯出人力來幫忙修門的?而且是在準備放年假的時候……現在路上超塞的!
搞的我快哭了…

好在最後發現頂樓有塊磚頭,把它推到門下方努力喬好位置,把門塞進來。
更好在的是塞進來後位置有對,我順利的把門關起來也順利的把它鎖上了。

辛苦了半個小時……轉眼間我發完這篇文也差不多準備下班了。
真的超慘的……發文前先打了兩通電話,一個向老大抱怨…一個向祕書抱怨……

如果讓我回不了家過年,我肯定只選上面四個選項的前半截
它叉的我手好痛…

奇怪了,總務之前重開的時候怎麼不檢查一下整棟房子到底那邊有問題…好歹檢查一下,至少我回來接的時候還可以找人修啊…
在這種節骨眼才發現…也要等年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