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我對於不知道內裝物是那家牌子的這種標示不明物,就算是大廠我也還是會pass掉的。
tittle這款是之前A敏借我用的那一隻還用的不錯,內裝物又是TOSHIBA,至少我知道內容是那家的好歹也……
消保會有說啦,標示不明不買嘛~~

但說實在的,A敏那台短時間內被我放在袋子裡掉一次、手滑敲一次、放在保護套裡摔一次後讀寫狀況還是很穩定。以身試法ok的狀態下,像我這種品牌忠誠度高的傢伙,回頭再來買同家品牌的似乎也不是個什麼問題。

那反正我又不用報帳,所以就簡單的在網拍上面買一買就好了……
接著下來就是等硬碟到了把原本借的資料co到新買的這顆,原本的硬碟再還給A敏。
這樣她除了新買的一顆之外還有這顆容量小的,應該很夠用了。

我的話看來似乎是得買個硬碟盒回來開始1TB、1TB的塞了……要不是自己懶,不然就直接在客廳裡面放台小的電腦,等到有機會換LED電視後~就可以直接拿那台來播好物!
只不過這也要等我安全存量先存到後,有閒錢才有空再來買東西了。

這個月已經完全超支了耶~~零用金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