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有人要拖啊~
拖啊~
一直拖啊!
它XX的!

看個病會死喔,非要自己成了傳染源來散播後讓別人中鏢後得意自己好的快喔!
沒看到有人最近忙著抓檔、忙著解救硬碟危機、忙著分類整理弄的晚上沒得好睡嗎??
平常就夠虛了,這樣下來是以為打了感冒疫苗就比較強不怕死就對……

今天護士說最近的感冒都是之前只有痠痛,後頭跟著來咳、發燒,然後腸胃道會不舒服…

它喵的,下個星期就過年了啊!
是要我這次吃完藥後還要去複診確定我過年期間不會出包還是要讓我確認我過年期間不會吃到肥死…反正會吐到爆就對了。

那個找死的傳染源!
最好保證我不會在過年期間變嚴重,讓我被其他人唸到耳朵流膿啊!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