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衝書展……趕快把它了結比較好。
輕小說的部份應該不會寫很多才對……光漫畫就寫了我快一個月,還真想哭。

一次把所有清單列出來:
(天音:那妳幹嘛不加在原文下面啊!)
(本尊:因為我在趕進度啊~"~)

台角純愛羅曼史(6)彩雲國物語18(黃粱一夢)替身伯爵的決鬥

純愛的部份不用說了,簡單一字就是。所以看完就忘~~清空腦容量啦~~
彩雲國嘛~~御史台的部份我都還沒看,這個真的得等到我那天爽了再說……最近的排程在西方,東方不在考慮範圍內。
清家未森さん的替身伯爵……該說這本是目前最讓我被閃的很高興的一本(天音:妳在說那國語言??跟這套書同化成這種地步……)。找個時間去翻翻jpwiki來看看原文資料……只不過應該會看不太懂吧。
我對於一堆片假名聚集的文章很害怕……

青文伯爵與妖精(11,12)維多利亞薔薇色(8)

明明之前就說過,伯爵這套確定結婚就不帶了……所以現在谷瑞さん是開始長期拖戲了嗎??就已經差不多了,到走到禮堂掀起頭紗來還要多久???
我的書架沒地方塞了啊~~~~~~~~~~~~~~~
(天音:那妳還乖乖買?)

維多利亞薔薇色就漂亮多了~~這下女方的確明明白白的說了,夏俐你還要當悶葫蘆?
青文都偏心,狂出伯爵都不出薔薇色……這本比較揪心耶……

農學社SLAYERS!秀逗魔導(5,6)

簡單一句:還沒看!

蓋亞因與聿/案簿錄(七)雙生

雖說不明那本就已經很明確的在收尾了,但這本在書腰上大剌剌打著國際書展出的第八本完結是怎樣??
之前魚ちゃん的回文讓我一直以為這套也會落落長到拖很久……

只不過這本看完後的感覺是一下推翻了上一本收尾的氣氛是怎樣??
下一本真的完的了嗎???


總算是把文給清掉了~~~想想這次真的超意外,沒想到買的書不多卻長篇大論的寫不完……
不管怎麼說,順利把文給清光是最好的了~~

接著要來寫delay的書展文啦~~~
這次日記應該會一路delay到過年才清的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