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要叫做睡過頭,還是回籠覺睡太多??

早上先爬起床開車帶A敏上班~回來後發現停車場電梯爆了!聯絡廠商來修…另外找個位子停車後,再窩回去補眠。
今天的預定是睡到十點,然後早上把窗台清乾淨~下午把桌子跟書架那塊清完,晚上清床鋪那塊……

我的媽啊~~~我被Q媽叫起床的時候已經一點了啊……

結果因為變天我整個清理速度變慢…一個下午我才把窗台跟書架整理好,地板還有たたみ、書桌跟本連動都沒動……DVD的架子上面是擦過了,但是……這個速度看來明晚加強整理都來不及啊~~~
而且全身痠痛中,浴室又還沒洗我泡不到澡啊~~~~

今天整理不完了,明天廚房重心如果清的完看後面沒有沒辦法把床清出來吧……
在寒流來的日子還得睡地板…

感謝A敏把地板鋪的軟軟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