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晚上沒睡好,來來回回廁所好幾趟。
還是吐不出個什麼東西來……所以早上五點半就利用狀況稍微好一點先把胃藥跟止瀉藥吃一吃。
沒想到的是六點半就吐了第二趟了。

後面的狀況又是胃糾一下、腸緊一下,但是沒晚上這麼難過了。
乾嘔不出東西來,但是假動作也會讓胃覺得舒服一點……
昏睡一個早上,也是這樣不時假吐……沒能吐出第三次,這真的是夠了。

中午在讓家裡人吃過飯後就去掛急診了,實在是沒辦法,痛的次數雖然少了,但是疼的程度卻愈來愈大了。
到醫院的中途我真的很想叫說換手,讓A敏去開車。
Q爸這兩個月開車就好像是不把我弄到吐不甘心一樣……頭甩來甩去好暈。

傷檢分類這回事,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去唸那兩個陪診的。
明明就吐兩次而已,說什麼吐整晚……被分到第二類是很值得高興的一件事嗎?真是夠了!
而且只拿健保卡出來……我的天啊……我的過敏藥資訊是放在錢包裡的,要不是我還記得一個非類固醇止痛藥這個名詞的話妳們是打算讓我在急診看完後再掛一次急診嗎?

話說過年這段急診人真多~~~看診的時候醫生也說了,沒必要就不留我在醫院觀察了。人實在太多,塞也塞不下!
判定是胃炎……我想也是。就打個兩針,消炎跟止吐這樣,再拿些藥回來,禁食。
也差不多就這樣了。

但意外的是沒想到上次狂吐的那次……我痛到在打滾後居然打了針鎮.靜.劑耶!
哇~~~難怪上次後頭到家醫那裡複診的時候他還說醫生亂開藥……那次真的,止吐打下去後我的胃跟本就是在打仗了!它想吐,可是又被壓著不能吐……痛到我在病床上滾來滾去的……

聽到還滿丟臉的說……

總之,回來再睡一個下午,晚上喝點水、吃點稀飯……我想今年過年大概就是這樣清清淡淡的過了吧。
嗚嗚~~~我買的一堆東西沒辦法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