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這麼說不是沒有原因……因為我實在太懶的去整理了……
加上其實之前舊公司那裡A來的硬碟也不太能用……最近在想說乾脆全部給它報廢掉。

後面要買個硬碟盒來收……這要有閒錢的時候再來做了,不急。
反正現在手頭上還有備用用的其他顆硬碟……唉唉唉。

備用也快塞滿了……現在的重心應該是要做整理,確定食不下去的片子就砍一砍,然後會看的要確定收那一版,還有那些重複抓了,那些還沒抓齊~~
話說桌機跳藍白畫面的那個問題它自己又好了耶~~我還沒調什麼就自己好了,還真是見鬼……所以既然現在我不需要二天半就重開一次機的狀況下,就繼續給它開著跑吧。
反正現在就只是剩一些一直沒看到完檔的檔案啦~~

在那些完檔前我大概下載的這顆還不會爆吧……希望。

至於這幾年的新番都沒有什麼合胃口的,大概也多少救了我的硬碟吧。
我現在只要把Drama給整理好就好了……

到底什麼時候塞了這樣快破百G的東西我怎麼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