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次跟老東家的長官聯絡,確認了一下……明天下班後詳談XDDDDD
基本上是希望薪資不變啦…只不過這個很難到是真的。
(如果薪資有變,那能不能把年資算給我……我只要算特休假就好)

那這第四份工作的內容…沒什麼變,反正還在鐺鐺鐺……
鐺到我都一直覺得我的手機在響,然後發現其實它並沒有響。

精神錯亂中XDDDDD

目前就是開始偷偷準備一些交接的事情……快的話是希望12/1就過去,慢的話…也不要拖太久。
後面的話就再看狀況是怎麼調~~

悲慘一點就是拖到元旦了……
只不過工地目前還沒有什麼很重要的事情要處理,我想應該不至於會拖這麼久才對。
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