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加班不算啊~~~
所以今天是新工作這裡第一次的正常上班週六。
話說我到年底前要上班的週六就只有今天跟12月的第一個星期六…

anyway,我現在還泡在昨天電話聯絡的爽度中,所以摸來摸去的……星期六本來就不會很忙。除了工地外,公司會跟我聯絡的都是有週休的,所以相對下來我今天只要協辦工地這裡的事……
很多事我又幫不上忙~

輕輕鬆鬆摸來摸去~~
下週跟老大確認一下狀況後再看要以什麼樣的理由來跟這裡的老大談。
說薪資也不是薪資問題,而且我也不知道新工作這裡到底能給我多大的range去處理家裡的事……老東家當初在Q媽出事跟家變時給的協助非常大,雖然只是部門主管給我方便而已,但是光這點方便就已經欠下很多人情了。

跟Q爸談人情比較說不通~只不過我是跟他挑明了……
就算老東家給的起薪沒有到之前資遣時的薪資,考量到不用打卡、有週休、離老佛爺家近、同仁又是熟面孔的狀況下,回去比較好。

所以說~~我現在就只等下週跟經理談過後再看狀況怎麼樣了XDDDD

能不能用MSN也是個很大的考量,最重要的應該還是差在有沒有週休上面……我對於休息時間的要求其實很苛。
能有穩定的週休時間我就可以拿來補習了~~~

回鍋的話那大概要先去補英文……日文就先放一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