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式的就是有這種困擾,微到一半的時候想取消的問題到底要怎麼解……
我家的狀況就是通通直接把計時器給轉到歸零這樣,所以當計時器扭到爆了的時候……

好在以前繳車貸時一併提的公基金還有剩一點,這次就把它用在這個新微波爐上啦~~~~~~~希望它能撐久一點啦……冬天到了,微波爐會變的很重要的。
熱菜很好用……

可是沒有大同電鍋好用。
(話說我還滿想知道現今的留學生還有人人抱著大同電鍋出去的嗎???)

這樣說來我就想把家裡另外兩個煮飯鍋給處理掉……放在那裡佔空間也是個問題。
(天音:那裡的位置也有一箱妳在用的甜點用具的說……)
但又不是不能用……認真說吧,最近看家裡吃飯吃的這麼少,我還是覺得可以拿這個來用啦……畢盡現下是要控管澱粉攝取的狀況,能讓自己少吃點還是比較好。
還有就是要控制自己吃零食的狀況……呃。

今天還是抱了一盒三入的果凍飲料……在辦公室裡餓了就拿這個來補吧……誰叫我還是找不到味全的調味乳~~光泉的雖然也可以,但是看慣的包裝還是會有差~~而且我真的私心認為味全的蘋果牛奶比較好喝……巧克力牛奶的話兩家味道差不多,果汁牛奶也一樣。

飲料味道抓的住我的,就賺的到我的死忠支持(完全無誤)

話說回來,這種調味乳or保久乳的部份我到是很少喝加熱的……就連鮮奶跟奶粉沖調也是這樣。
喝加熱的感覺就是不對……所以家裡的微波爐大既只有加熱剩菜剩飯才有用了吧。

冬天沒辦法吃冷菜,所以壞了換新還是有必要性存在的!
但是壞掉的要怎麼處理這個才是最大的問題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