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也是倉庫報廢品挖出來的。某M氏(前陣子鬧很大的那個牌子)的80G硬碟昨天拆完了…
20台監視系統主機挖下來的,一共只有13顆HD,而RAM有一堆……有人想要領64或128的RAM,可以來問問看。
不然這些我要拿去回報給某人使用了。

不管怎麼說,還是得先試試看這六顆……
有一顆跑Linux OS的,format的時候不是很穩定…這個要觀查。
剩下四顆很正常的,就沒什麼好談的了……那唯一不正常的,for的很詭異…報廢處份!

接下來的工作就是要拿這堆去拍賣…3.5吋的實在不方便運來運去的。雖然它有80G…但是我對於這個牌子實在是不放心啊!
看是能賣多少是多少,加上之前20台回收的獎勵金…自己再自費一下…買顆500G的應該是很OK的。

話說家裡的PC跑的還是IDE的啊……嗯嗯……
都賣出去的話再買好了…換一顆之後,再把現有的這顆WD 250G轉賣掉!
剩下的零頭再看是不是要把之前拿的2.5吋也賣一賣,然後再買顆專門備份音樂、Drama的…

組合模式真多。

反正現在是四顆賣掉,不穩的那顆拿來玩一玩,壞的那顆拿來拆!
這下30號到舅家有東西摸了~~~

那我還要不要搬nb過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