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不知怎麼嘩啦啦啦啦啦摔了一身泥~

以上,今天腦中電波接收到的曲子。
然後…也有可能因為今天下雨,然後大家騎車也騎的滿快的……所以一直在重複「心裡正得意,不知怎麼嘩啦啦啦啦啦摔了一身泥」。
有鑑於上次吃迴轉壽司時上主給我的指示…

我今天騎車騎的很保守喔~~

只不過最近頭頂天線接的都是一些奇怪的東西…Thristy Merc是我最近常常聽所以會接收到這個一點也不怪,但小毛驢我的情人(對不起,這首我只記得這句)還有yesterday once more可不是我常常在聽的曲子啊~~~
(特別是前兩首,我收的中文歌不多…)

回到家的現在,一路平安……也許是因為電波的關係,也許是因為騎慢了的關係,也許……
好吧,感謝上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