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好像操過頭了,那台舊的CD-R
現在一讀取就有很恐怖的聲音出現


現在在想是不是要把之前沒有丟掉的combo機拿來用
但是只是當做純讀取使用……


因為我也不小心把之前的程式CD給丟了…
當然不能使用combo機專用的燒錄程式啦~~
但是現在DVD這台用的燒錄程式應該ok

看看之前燒的失敗的一堆屍體(CD-R)
當然也沒膽子再用…


最近清啊清啊清的
又同時抓啊抓啊抓的
結果還是沒清出來多少空間這樣
但是把現今抓的東西抓齊後,一次燒完的話大概可以清出10G以上的空間
這樣我至少就解脫(?)了

可是圖檔跟mp3的整理比龜速還不如…
比我體重增加的速度還慢(驚)
這樣真的不行啦…T_T


所以這星期繼續努力………
不開抓新品
會以先清掉手頭上有的東西為主

再來清完後,就是規畫一下隨身大容量硬碟
這樣就可以放滿滿的……
呃……

有錢再說會比較恰當…
現在要規畫明年用錢:買車、買液晶電視、繳保費、所得稅的這四項先存到,再來繼續存補習基金

補習…本來這個月月初就要去的…
我的懶性再度發作……
除了日文外,我還有想學小提琴跟maya啊~~
php的部份先自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