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版上看到的消息,說火車站後站要開夜市了。
(當然啦,裡面還是有酸了一下~~但新竹嘛,不意外。)
這個星期不是四叔在顧老人家,就不想過去了……

所以就先回家,然後再載A敏一起去。
後站的話是不用擔心停車問題,但是因為不知道規模有多大~~所以……繞過去後發現其實還滿小的,但是因為新所以沒什麼位置好停車。
但說實在話,看到這個夜市……如果我還是市民,準定炮口對市府大罵。

你們這樣做,要花園街夜市情何以堪?

當初攤商在民富那裡生意做的好好的被強制搬來花園街這個又小、又沒什麼停車位、交通也不是這麼方便的地方,現在這裡還是有些攤商在努力……你要在後站開夜市為什麼不把路逕規畫一下,讓兩個夜市可以通在一起咧?!
雖然夜市距離是有點近又不太近(路程還是有一小段),而且中間還有民宅什麼的……有豪氣要做到像台中oo夜市的願望,那幹嘛不一開始的時候就大氣一點……

anyway,我只覺得花園街那裡的大概會很嘔……

到了現場只覺得其實也沒有很大,而且重複的攤位也滿多的~~
路線也沒規畫的很好……剛開始是有得進步的,就不苛責這個了……慈雲夜市剛開始時也是這樣,現在路線就自然而然的變好走了。

反正沒吃晚餐……對啦對啦,我體重這個星期爆增了3kg所以準備開始練魚翔拳了啦~
因為練拳之前必定崩……所以決定吃好料!

買了蛋煎(雖然帶回家就冷了,但還是很好吃~)、燒賣(我很愛…但是慈雲夜市沒有攤了…)、排骨酥(最後吃的到底是排骨還是麵衣?)、海鮮捲(沒吃到~)。只有最開始買的杏包菇是現場吃的(因為餓…)之外,其他都是買回家的……
現場人多到爆,跟以往去逛書展時有的比……

結果回家剛好保險的任大姊帶著她家小蘿蔔頭來……哈啦了很久才來吃買回來的東西。
餓過頭就吃不下了……所以……

剩下的燒賣,成了我明天的午餐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