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老人家住院那次,三叔在頂樓花園撿到了USB……
真不是我要說,撿到了就送服務台嘛……搞不好失主很急啊!幹嘛自己收著……又不敢開……
最後淪落到我的手上……反正桌機找時間我還是得重灌再加上隨時都備份ok狀態下,就給它開了……

七月中撿到,我到月底才有空來看說裡面有沒有資訊可以找到這樣。
結果……沒有直接的資訊,然後照片我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花了二、三天從其內部的檔案推……應該是某基金會開的課程。
然後後面浪費了很多時間在確認有沒有其他的資訊可以佐證的……沒有~~所以只好寫信去給對方問了一下。

對方因為出差所以遲了一週回信,而一週內我沒收到通知所以又延了一週才開信…東拖西拖拖到了昨天確認地址,今天請公司的總機幫忙寄件出去~~~
畢盡是人道組織的成員~~小小的郵寄費用就不用太計較了~~
接著下來就是靜待對方收到東西的確認信函啦~~~

 

幫助人的感覺真的很好,特別是幫的上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