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A敏說她今天休假,我沒想到的是Q爸今天也休假啊。
所以今天變成了非假日但全家都在的妙狀況。

中午A敏跟同事有約,咱家就全員到賣場的迴轉壽司店跟她同事一起吃這樣。
然後就是東拿一點、西拿一點一直吃這樣……然後也不客氣的一直點生魚片~~

今天吃鮭魚吃到爆~XDDDDDDDDDDDDDD

這個也鮭魚、那個也鮭魚~~
甜點也意思意思的吃一點~~~

既然是公司同事又是已結婚的,Q媽當然也不客氣的在套話……但是A敏會是這種讓同事被套出話來的人嗎?
小心她翻臉就難看了……
所以她一直被同事講說很弱……

我平常唸她唸的更兇,算了。

姻緣這件事當初算命不就已經有著落了嗎,何必還這樣催咧~~吃飯就吃飯嘛……
今天也跟Q爸分享了不少他覺得吃起來還ok的東西。意外的是他覺得黃金鯡魚好吃……這個我跟A敏怎麼吃都不順的東西他覺得好吃……
而且最妙的是他也覺得梅子凍好吃……對啦,他喜歡吃甜的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今天吃飯吃的愉快,買東西也買的很愉快~~
就這個也拿、那個也拿,這個討論拿一點,那個也拿一點……
我們家有多久沒在賣場買破三仟了???

但是最後還是有東西沒買到。
我打算拿來當這陣子早、午餐的250ml裝調味乳……我不要現在剩下的那家牌子啊~~~~口味喝不慣!
然後要找給Q爸的午餐肉也沒有……就連福利中心都沒有…嗚~~

看來這陣子大概沒什麼機會再減輕一點了吧……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