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在重陽節這天…也是中秋節前來統計一下吧……
(話說,今年重陽節就沒去年這麼多人在傳簡訊了,是因為去年9999嗎…100就沒這麼好運氣了是吧…)

因為Q爸化療所以他沒胃口,我今年也懶所以沒跑去買提漿月餅……話說回來不管那牌的月餅我都只愛吃皮啊~~~~~餡太甜了,而且我又很刁的只吃紅豆餡的……
(將來的日子痛風可待?)
加了其他東西的我不吃,也不怎麼喜歡吃鹹的……
這次公司沒發出去的月餅是因為要幫忙處理所以才會吃……不然綠豆椪這個白豆沙的我很少吃啊!
(這次裡面有加肉鬆…是鹹的…淚  )

家裡今年就讓Q爸有空跑了一趟新竹牧場,買了幾顆應應景。說是應景,其實也是後面拿去老佛爺那裡的供桌上用了。
上個星期從例行行程回家時在湳雅派出所附近買了元祖的雪餅……話說乾冰好好玩啊~~~~(完全重點錯誤)
這兩個吃起來也還好啦。

那跟Title有關的……就是今年又拿了一盒來不及送出去的月餅回家了。
打開來一看還真是做工精良啊……

有誰捨得把雪兔一口咬斷的!
(這真是太過份了…)

公司送的禮盒每年都是同一家的,然後這也代表……以前吃的很甜,那現在仍舊還是很甜……
甜到膩了很難再吃的下去……
好在今年裡面還有不同的東西,年輪蛋糕可以配茶~~當然月餅也可以,而那個杏仁脆片是我們家的愛~~~

吃這麼一盒,總比要吃兩大盒來的好…
感謝今年有新人,我可以把那個九大顆的月餅禮盒推出去了……不然吃下去還得了啊!
每年到這個時節總是有來不及送的月餅……人少要分也是很麻煩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