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這下搞的我都不知道是要去看老人家還是不要去看她了。

前天待了將近一天陪她被嫌說我吵、我囉嗦~~跟我講沒用~~
今天不理我,幫忙一下居然還敲我的頭追問說我跑到那裡去,都找不到我……後頭又在嫌我煩了……

不來了

 

搞的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啊~~~~莫非以後全員到齊,她嫌那一個就換另一個上場哄?
這很難的!
除了大伯家跟我家外,有誰會每週末都待在那?而且住外地又不如住本地的,更何況還有工作在身……

總之,這個星期三、四叔倆人換手的狀況下,希望氣氛能好一點。
不然~~~

管它的,媽是他們的~奶奶才是我們的~
他們要怎麼弄就讓大人們自己去煩吧,我們這群小的看著辦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