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file的事情我不想再開來用,但是最近狀況要是不改善的話再開也是必然的吧。
只是……以前我話把說的很絕了:「媽是他們的~奶奶才是我們的。
這個想法到是至今未變。

上面講的很像是玩文字遊戲,但我是認真的。
當然啦,孫子也是需要負照顧的責任沒有錯,但是至少沒有兒女要負來的大吧……第一線是兒女輩的,第二線才是孫子輩的啊。所以所有的事都交給Q爸那輩的做決定,我們這些小的就好好的跟洋蒂一起哄老人家就好。

雖然哄一哄也是會上火……但總比那堆兒子哄到上火又沒得兇,兄弟之間還要鬧來的好吧。

我只希望Q爸媽倆個人能健健康康的走下去,然後我跟A敏倆個人不要也這樣吵就好~~
畢盡我沒辦法像Q爸可以說出我並非四端極致之人的這種文縐縐的話……如果我文品這麼好,早就把國中寫的那堆設定稿拿來投稿了,還需要受到辦公室裡面的氣嗎~
而且我真要氣起來口不擇言的狀況可能會把其他人也拖下水……

這太糟了,還是別讓我開口吧。

總之,最近要是開了那個title的文章也不要意外。
我想……大概這週四叔的照護結束後就會開始了吧……

最近的工作大概就是想盡辦法跟洋蒂說說話,然後幫忙Q媽排解一下Q爸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