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應該算是這樣吧。
靠的是之前職訓時的教材,還有就是我的筆記這樣……
那也因為今天只有我一個人要去,所以就不開車,搭火車到鶯歌……

其實學妹是跟我說,要我搭車到桃園。她家就在兩邊交界,兩邊距離差不多的話~~北上坐到桃園,南下坐到鶯歌這樣。
但是早上出門買車票時滿腦子想的是鶯歌、鶯歌,所以最後還是不小心買到鶯歌去了……

既然之前說在桃園接人,那我就在桃園下車。

出站後的第一印象是……這裡果真不適合開車過來……車流量大,要我開車進來我可能會迷路出不去!
承穎之前要我不要開進來是正確的選擇~~

再來的第二印象……新竹的警察要是跟桃園的學習就好了。
超~~兇~~的~~!

拿這種狠勁面對那群只是騎快的小伙子們,肯定樂勝!

那在現場等了快一個小時才等到學妹的小弟來接人……中間連繫時我沒接到電話,這是我掛著耳機所以聽不見TOSHI的歌聲啊~~~
耳機裡面在DRIAN,手機也在DRIAN……那……不管怎麼說,是我沒留意到就是我的失誤。因此才會在12點多到學妹家~~

一到當然小聊一下,再來廢話不多說就先做點簡單的部分~~像是畫有角度的線段,還有一些幾何判定的事。
當然啦,不出所料的是有些題庫我的確忘記怎麼畫了……連隨身碟都忘了帶,結果沒辦法拿公司的資料給她做參考…唉~

果真我準備的還不夠,這樣真的是羞死人了。
而且還讓學妹的雙親請客吃中餐跟拿了金牛角……超不好意思的。

之前去她家帶禮畢盡是我們來了一票人,大家一起吃吃喝喝也很ok,還有就是老是用她家的客廳做聚會場所……這算是意思意思的租金嘛……
我今天來做不夠稱職的家教,拿這些禮當然說不太過去。

所以吃完飯,稍事休息後再連教個幾題……順便再教幾個常用的語法……今天就只能這樣了,再晚我怕學妹媽媽留我吃晚餐了。
這樣就更不好意思了……

那在讓學妹媽媽帶我去車站坐車時,中間還稍微聊了一下學妹的狀況,也幫她講點好話……我是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幫助,但至少也會讓她知道學妹現在的弱點在那裡。
工作不好找,大家都知道~~只能說一起努力這樣。

 

接著應該是九月底聚會吧。
那次再教她我這次沒教到的那幾題……還有一些比較難的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