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copy好、教材copy好,題庫早就給了~
再來就等週六去學妹家上課啦!

如果是連自己都忘記怎麼畫的題目……那就裝死吧,不然咧。

想到過往教學的資料……社團的資料在社辦裡應該有存檔,那份運氣好在洗白白事件前有留存到~~所以電子檔也有。再來就是連兩次跟我暫定卻沒成的前次教學更新版,還有攻殼的部份……後者好在沒成行,剛發現這份我只有寫大綱而已耶……

好吧,我也算是很偷懶的人了。

網路上找找,然後複製貼上~~只不過還多加了一些自己的心得跟其他自己找的相關資料。
雖說沒什麼了不起的,但是畢盡很多還是得看過後才會知道原來也有這個方面的東西……就像攻殼,這套要是沒有足夠的外部記憶裝置的話大概也是只能白白看對話了。

innocence這個部份我有很多是等到攻殼板板友找齊資料發文後才知道的。

所以現在看到那些資料都會覺得當初怎麼可以做這些不清不楚的事!
這裡沒寫齊,那裡寫錯,還有就是可笑的預想……啊啊~

突然發現好久沒有發動畫文了。
話說我的Soul Eater才看到第39話……就斷在那裡了。

畢盡一聽到反派阿修羅的聲音就差點噴茶了(結果是一口水不上不下,差點哽死)
也對啦,古川さん的反派不常聽到…

唉唉~~發現這幾年Patlabor系列的主角群們是當初正派演到煩了嗎?為什麼這幾年好不容易聽到他們的聲音,一個一個都是……
(當然啦,連裡面的配角女王林原さん都像半退休狀態了…)

啊啊,現在沒動力把剩下的十多話給擠完。
但是意外發現,如果要把反安裝給洗掉的話,現在還多加了一首咖哩棒之歌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