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裝了MOD之後,會看的東西增加了~~~
比如說,德甲聯賽啦~~或是Universal播的Law & OrderHouseCriminal Mind這類的影集。
最近很著迷的是Smart頻道播的動物園物語~

這個總覺得沒看到第一季的前面幾集好可惜~~
然後也覺得……動物園管理員的工作也很辛苦吶……不是每天陪著一種動物玩就好了~而且還要記得照護的動物習性……
亞洲獅的部份就還需要向獸醫學校方面詢問,這也是很費心的。

結果Q爸想看的媳婦的美好年代,就這樣被我硬生生的卡斷啦~~~

造成的結果就是我現在非得在七點半之前出門去運動,不然會錯過動物園物語……所以這陣子一星期能出門走路兩次都要偷笑了…
唉唉~~誰叫重播的時間沒有深夜……不然Q媽看完公視的影集後我還有得看啊~~~~

現在已經八月了,後面還要加訂運動台來看今年賽季的德甲比賽。
希望我可以撐滿四年……想到我之前瘋迷運動的時候都是短短的二年、四年……只有網球迷了六年吧……
不要後悔訂了節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