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Karas

是OVA吧…才看了第一話…

畫面好啊!


感覺夠真人實境!
可是看完,卻搞不懂…orz

是我最近的理解力下降了嗎?
總覺得近期很多作品一時之間都會看不懂…
有些翻了幾次就了
可是有些就…
(天音:類似某個蘿莉肖像畫的那個?<-看了最後一話後半段總算了了)

其他就沒怎麼看了,畢盡天天都在CSI

還有,要讓我高興一下的是因為最近頻道close的關係…
我家現在收的到Animax了~~
雖然無字幕……orz


Hagaren的song file系列,最近才在聽豆子弟…
釘宮的聲音很萌
可是這次的Song file…聽起來…不像是艾爾的專輯
到像是釘宮的專輯…(昏)

不知道有沒有聽過的人這樣覺得的…
反正就是太過女性化了…

Drama的部份…這陣子居然都沒在腐…
(天音:可喜可賀!)

目前還是在春江月花嫁曲…(二個星期沒換新的)
子安的東宮聽的真是讓我無力啊~
丹下的沙桐則是太甜了
(甜系容易讓我消化不良)
其他都還ok

目前是利用這部drama訓練聽日文的能力
(另類的自學)
下一個階段就是竹宮老師的天馬の血族
這個有成語解釋的漫畫…(嘆)
整套拿來練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