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以為今年過不了節了~~但好在還是可以過。
今天早上跟之前幾個星期一樣,Q爸一大早就出門先到奶奶家去~我稍微睡多一點再開車帶Q媽、A敏過去這樣。
然後預定要去Costco~~採買一些有的沒的。

還有簡單的說~~就是買些吃的回來打發這個節日這樣。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的生活圈愈來愈小,更甚還不想跟親戚聯絡感情……只覺得煩。
如果說是跟朋友的話還不至於……也許是因為互相保有比較大的隱私吧~~
所以,今天逛Costco時就覺得沒有什麼好逛的耶……

而且也因為不是只有我跟A敏倆個,所以有很多東西也不能多看~~這樣逛賣場我是覺得有點可惜啦,不然也不會沒買到喝的不是嗎~~
今天的試吃也只吃了提拉米蘇,想吃的哈根打死……人太多了懶的排隊。買了壽司、烤雞、櫻桃,結帳後再買沙拉跟pizza、雞&牛肉捲就結束了。
然後……這些東西吃了兩餐~~~~

晚上我是不知道啦,聽說是這樣。
中午就被Q爸趕回家了……

我們自己家要慶祝的蛋糕變成了明天的早餐。
然後慶祝的方式變成了陪Q爸看公視的88水災節目……

這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