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要升速率都不用事先通知的喔…害我跟種花這裡又在雞同鴨講了…
一天下來網路斷到下午三點才通,整個早上就浪費掉了!

那有這麼好命的啊……
在一樓倉庫裡東翻西翻,總算把鐵架最下層的線材清完了!
只剩一些還沒收回去而已,這陣子有空就可以收掉了。

那,裡面塞的一堆書…S5的東西既然不用了…操作手冊也沒必要留了…
塞在裡面三年多沒翻過,那真的沒必要了…

還有那堆工程剩料…跳接線不要亂丟啊!你看看,你看看……上次送進去要圓頭你送方頭,這裡不就有圓頭的嗎!而且因為是剩料還免錢咧!
去!

還有還有,這堆不用的PLC……好啦,一組負責的FA沒人在用S5啦…可是二組負責的BA還有在用啊…
不用買了,這裡通通拿回去!
當初清的時候幹嘛不開退料退一退!現在你要我怎麼查啊!
負責的工程師名字我都沒聽過了,怎麼會知道那個案!

天才啊……怪我裡面一堆東西不丟掉…您也先瞧瞧裡面有什麼東西可以留著的吧…
不要又像上次一樣,丟了後又來跟我要…

真想開大絕~
找不到,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丟完了不要怪我啊!有帳編的我不會丟啦~
沒有的…你們自己看著辦!

我清完會放在門口給你們認領…沒人認的我就丟!
管你們這麼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