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開始每天一句英文成語跟單字的背頌……這陣子桌機回來後整個破滅。
最近回頭看看前陣子背的……除了最初背的那些外,其他忘了還滿多的……
語文這種東西光靠死背是沒有用的我也知道,只不過我現在是除了背之外還當練字啊~~~~~~~~~~~~~~~~~

從小就沒好好練字,所以字寫的相當的醜……這個還真的滿感傷的……
(天音:那妳不練中文練英文做什麼?)
(本尊:順便唸書啊~長知識)

不知道最近的動力是怎麼樣,隨身卡上面寫了成語跟單字卻是翻開背不進去……老化果真會影響記憶力啊……
看來我最近要想辦法找人來鞭策自己,就像減重要有人對我說加油~~唸書也要有人溫馨的提點我該背書了……

這一週以來真的沒動力唸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