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今天要pass一次,然後星期六去體檢~~但是之前說過啦,因為其他的事情影響~~所以就改下週pass一次,今天就照常看診吧。
然後體重又重了……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多,但是看到A敏持續穩定的下降就覺得我真慘……
明明平常也沒吃多少,而且我還出門運動……居然是我瘦不下來啊……

anyway,這次先處理我的咳嗽問題。
頭痛的話我可能找到問題點了……辦公室用的那台19" CRT佔了桌面一大半,近距離看到最後不出所料的就是頭痛。
反正辦公室的老大就是擺明了不給我升正職,也不想給我換……那就這樣啦,不然還能怎樣?

我盡量就是保持距離看就是了~~

然後等等洗個澡就來睡~~明天早上得爬起來看海陸大戰!
想到MOD看的到德甲比賽就覺得高興!這樣總算不用看德甲版的文字說明了……當然啦,八卦也是得看的。
(那個摑掌原來是小波打的……巴樂很可憐耶~這十年來德國隊沒他跟眾門將那撐的起來啊……希望他還能打12年的比賽,至少也讓他拿個冠軍嘛……)

如果明早輸了,這個月的零食就通通吃章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