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早上起來我的眼睛一樣兩隻都在亮晶晶,不用太擔心啦~~~
(天音:妳要擔心的是會不會忘記點眼藥吧~)
(本尊:……昨晚睡前點了一罐後就睡著了,第二罐沒點到。)

那今天去看診……總算把體重壓回了之前的最低狀況。
只不過……這個星期的睡眠時間很難說的定,所以就不敢想下週去量的時候會怎樣了。

畢盡今天去醫院看完老人家後回來洗個澡後先睡一睡,然後二點再起床看德國V.S.迦納的比賽……
我很希望英格蘭拿到小組第一,這樣德國拿小組第一就不會對上英格蘭……但是……很難說的嘛~~球是圓的啊。

說實在話,這樣的睡眠時間我不知道會不會對我的頭造成什麼影響……畢盡今天又打耳痘了,所以這一、二天應該不太會有頭痛的情況產生。
但是要是像這個星期一這樣,拿掉後就開始痛到今天……唉~~~

這二個月,我真的被頭痛這件事給整慘了啊~~~~最討厭頭痛,看來還是不會動搖。

不寫了不寫了,要趕快睡覺~~
不然明天上班我會完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