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老人家出院了,所以今天不用在醫院裡過……這真的是好險啊~~好在預想沒成真。
當然啦,今天也見到了那位來我們家幫忙照顧的越傭。
然後除了得到學校補課的秋姊、人在金門的大嫂外,就是不知道人在那裡的堂哥跟三嬸沒到……
(最後兩位我實在不想去猜……特別是老哥……也因為這樣,我想以後大概就是某種狀況無誤了。)

說實在話,小貞(我還不知道是不是這兩個字,反正就是這個音無誤)來台灣五年了,技術上應該是不用太擔心~~
可是她看起來比我還小隻耶……

只不過後頭看她動作超利落……實在是不如她啊……

這十天在醫院幫忙搬來搬去,感覺上腰真的是傷到了。
回頭再看看其他人……好吧,長輩除了Q媽跟三嬸外,其他都是傷兵~~當然啦,包含舊傷。那小的……大概就屬我跟A敏倆個傷兵,而秋姊跟念姊倆個看不出來……唯二的男丁們,堂哥不知道,堂弟在被國家訓練狀況下還會差的話就完了。

總之,小貞大概就屬晚上比較辛苦外,白天應該還好了。
白天至少有大伯跟Q爸在,她就多休息一點吧~~

那今年過節自家全都沒有包粽子……該說我家沒包的話就全都沒包了。所以就是吃外面買的……我還是喜歡吃家裡包的~~雖然有肥肉,但是好吃啊!
明年的話多少還是得跟Q媽學一學~~包的話還難不倒我,但是裡面的料跟煮熟的過程我就不知道了。

最後,四叔讓給Q爸一輛二手腳踏車~~
中午回去時就讓他騎腳踏車回去,我跟在他後面慢慢騎機車。Q媽由A敏開車帶回家~~
平常沒運動的Q爸騎了半個小時pass,而我接手再努力踩回家……

啊四叔的腳這麼長,Q爸勉強還可以摸的到地……我……身上背個包包,裡面塞著官制史話跟詩經上兩本重不拉機的書,騎車的時候重心就不穩了,再加上腿短……
也難怪我第一次停車的時候差點摔車。

也是騎了半小時後到家。
本來想好好休息,最後又出門看病(今天既然寫了這篇就pass一次中醫title)加買東買西……

雖然花了錢,但至少體重比上個星期好很多了……那個某家的茶……雖然號稱0大卡,但看來會影響藥效的樣子~~這個星期沒喝就掉下來了……
想到喝這個0大卡的體重就直線上升,純喝一般茶飲還不會重……真的是太驚嚇了啊~~

最後的最後買個晚上吃的冰品後回家~~
準備明天上.班。

唉~~~~真不想上班啊……可是我需要$啊~~~~~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